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浙江金华市农业局督查东阳市养猪场污染治理工作

浙江金华市农业局督查东阳市养猪场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5月29日,金华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培涨带领检查组冒雨来到东阳市督查养猪场污染整治工作。


  5月29日,金华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培涨带领检查组冒雨来到东阳市督查养猪场污染整治工作。

  一行人先是对上次检查有发现问题的4个养猪场进行了复查,仔细对照检查了整改情况,再随机抽查了虎鹿、巍山、歌山等地的另5个养猪场。检查中,大家发现我市大部分养猪场的污染治理设施在风雨天气下都能保持运行正常,干粪、沼液的综合利用台账也能如实记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森太养猪场的干粪棚在大风大雨的天气时还是存在雨水斜入隐患;雪舫养猪场内雨污分流设施不正常,有较大雨量汇入污水沟中;个别养猪场垃圾乱堆、卫生环境较差。

  针对这些问题,市农业局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迅速组织技术人员对相关养猪场进行专门指导,督促其限期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养猪场污染治理设施安全长效运行,杜绝污染隐患。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