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做好兽药营销必须了解养殖者的痛点

做好兽药营销必须了解养殖者的痛点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痛点、痒点、卖点。其实,这三个词不仅仅是一切营销的诱因,更是一切商业和一切产品的根本策动点。如果你产品的核心价值没有指向任何一个关键词,要想获得商业上的真正成功,那么你的想法,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看得见却摸不着,毫无实质意义! 什么叫痛点? 顾名思义

  痛点、痒点、卖点。其实,这三个词不仅仅是一切营销的诱因,更是一切商业和一切产品的根本策动点。如果你产品的核心价值没有指向任何一个关键词,要想获得商业上的真正成功,那么你的想法,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看得见却摸不着,毫无实质意义!

  什么叫痛点?

  顾名思义,痛点就是用户在正常的生活生产当中所碰到的问题、纠结和抱怨,如果这个事情不解决,他就会混身不自在,他会很痛苦。因此,他需要找到一种解决方案来急切化解这个问题,解开这个纠结,抚平这个抱怨,以达成他正常的生活状态。

  养殖者的痛点是什么?当然是畜禽的疾病了。

  加多宝说“怕上火喝加多宝”,这就是简单明了一针见血的指向了人们的痛点--上火,同时告诉大家,你的这个问题我们能解决。

  那你的兽药为什么不能说“仔猪拉稀就用***”“提升产蛋率 ***来助力”呢?

  脑白金说“收礼只收脑白金”,这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一下子让人们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为什么呢?脑白金的商业基因就是为了解决广大人民送礼的纠结,一个消费者去超市买礼品,想来想去,不知道选什么好,实在是纠结,而纠结本身就是显见的痛点!脑白金,发现这个普通存在的纠结,从竞争白热的营养品当中跃然跳出,成为了用户心智当中礼品的第一甚至唯一的选择。

  那你的兽药为什么不能说“禽腺胃炎只用***”。

  所以,我们要总结出这样一句话,你的客户也就是养殖者他们所担心的,纠结的,不方便的,解决不了的问题,这就叫痛点。

  作为兽药生产企业你要做的,就是发现某个问题,然后解决某个问题,最后堂而皇之、义正词严、毫不客气的提出来,告诉养殖者:我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有这个问题,就选择我!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