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价格整体下跌的幅度有所减小

生猪价格整体下跌的幅度有所减小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生猪出栏均价继续延续多日以来的跌势,而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整体下跌的幅度有所减小,为0.04元/KG。东北地区依旧是涨跌互现,从上周六开始便一直维持稳定,河南地区自上周六开始也一直是稳中有涨。而今日尽管下跌地区较昨日增加2个(昨天11个),但实际上可以很明

  全国生猪出栏均价继续延续多日以来的跌势,而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整体下跌的幅度有所减小,为0.04元/KG。东北地区依旧是涨跌互现,从上周六开始便一直维持稳定,河南地区自上周六开始也一直是稳中有涨。而今日尽管下跌地区较昨日增加2个(昨天11个),但实际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下跌幅度较昨日有着很明显较少。

  在昨天的时候阿乐就分析过当前的猪价——这波猪价下跌开始便一直都是十分的无力,现在处于一个强弩之末的时机,止跌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且这一天并不会很遥远!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看猪价,从年后一直涨到五月底,猪价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的位置,虽然其主要原因还是供求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中存在一定水分。所以我们不妨把六月份到现在猪价的调整看作是一个挤水分的过程,而经过前两波的挤压,猪价中所蕴含的水分已经很少。这样的话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这次已经下跌了一周,但猪价却下跌很少。借用昨天留言里一位猪友说的话,任何事情都具有两面性,猪价变化同样如此,这几次的下跌可以说是在夯实猪价。平地起高楼终究会是空中楼阁,没有一个踏实的基础一切都是空的,所以在夯实了猪价的基础后,它才会变得更健康,未来才会有更久远的发展。PS:说句讨人骂的话,现在猪价已经很高了,在去盲目贪心更高价格真的好么?

  继续昨日暴雨话题,今天朋友圈满是暴雨袭城,众多地区开启看海模式,首先为那些受灾的地区默哀。在这样的环境下别说是运猪了,人身安全都是一个问题,所以这就会造成一个现象出现,生活品涨价(阿乐附近的几个菜摊昨天已经开始涨价),而猪价阿乐看来也是会涨的,但请注意阿乐说的涨是消费者买到手的猪价会涨!而受灾地区的养殖户面临的是运猪问题,运不出去,涨跌都和你无关,而且会造成生猪压栏。还有就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刚出生小猪抵抗力较弱,长期的极端天气会造成空气湿度大,天气冷,有需要的可以挂起冬天的保温灯!(猪e网)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