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小散育肥户必须撤离以退为攻等待時机

小散育肥户必须撤离以退为攻等待時机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而今的养猪业国家试图加快集约化,设置繁多的门槛无非是,用飼养量来衡量补贴金额多少,治理污染等,来逼小散实现集团化,或者退出猪市,所以小散被逼无奈必须投机,見锋插针打打仃仃相机而动。 猪市经历了十几个月涨价形成了卖方市埸,但这来之不易的好景终於离我们而

  而今的养猪业国家试图加快集约化,设置繁多的门槛无非是,用飼养量来衡量补贴金额多少,治理污染等,来逼小散实现集团化,或者退出猪市,所以小散被逼无奈必须投机,見锋插针打打仃仃相机而动。

  猪市经历了十几个月涨价形成了卖方市埸,但这来之不易的好景终於离我们而去。

  猪市六月底由于上半断档缺猪,由缺到补平本应平稳回来,但事与愿違,屠企看出商机借机打压得逞,使猪价几天內降了一两元,在这种形势下,养户应沉着,存栏恢复也是渐进的,所以不抛不压价格不会大落,尤其年初千元仔猪体重小了卖了难挣钱,你的猪你做。

  如今小散育肥户必须撤离以退为攻等待時机。

  现在走势平稳回落才刚刚开始,想育肥挣钱的年前上仔猪比价应是仔猪低于猪肉价,如明年上半年应是肥猪价,下半给你仔猪你都賠钱,说我是说了,怎么做是你的事,想骂的最好是五个月后再骂。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