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惨!两车相撞拉猪车侧翻致大量生猪死亡

惨!两车相撞拉猪车侧翻致大量生猪死亡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8月20日,陕西西安,8月20日下午2点左右,西安绕城高速阿房宫与河池寨之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砖车与一辆满载生猪的半挂车发生碰撞,造成拉生猪的半挂车侧翻,大量生猪死亡,一些受到惊吓的生猪在高速路上四处乱窜,造成该区域交通一度瘫痪。

  2016年8月20日,陕西西安,8月20日下午2点左右,西安绕城高速阿房宫与河池寨之间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砖车与一辆满载生猪的半挂车发生碰撞,造成拉生猪的半挂车侧翻,大量生猪死亡,一些受到惊吓的生猪在高速路上四处乱窜,造成该区域交通一度“瘫痪”。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