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东北地区的下跌会是猪价下调的开端么?

东北地区的下跌会是猪价下调的开端么?

发布时间:2016-08-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整体猪价下跌幅度并不是很大,而和之前几次变化不同的是今天下跌范围增大,并且整个东北地区的猪价今日全线下调,众所周知东北地区在每次猪价下跌中总是扮演着敢为天下先的一个角色,那今天东北地区的下跌会是猪价下调的开端么? 开玩笑!这怎么可能,尽管猪价上涨难如

  整体猪价下跌幅度并不是很大,而和之前几次变化不同的是今天下跌范围增大,并且整个东北地区的猪价今日全线下调,众所周知东北地区在每次猪价下跌中总是扮演着敢为天下先的一个角色,那今天东北地区的下跌会是猪价下调的开端么?

  开玩笑!这怎么可能,尽管猪价上涨难如青天,下跌仿佛如尿崩,但这种尿崩似的下跌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的,如六月份暴跌是因为养殖户看好端午,然后集中出栏,标猪与牛猪齐飞,跌价与踩踏共一色;七月份延续六月下跌是因为全国多个地区洪涝灾害严重,消费低迷的同时受灾地区抛售情况也较为严重,看到更深处就是终端需求减少,这也导致了7月进口猪价的下跌。

  但现在是什么个情况呢,经过六七月份牛猪的释放,以及各种抛售,现在生猪应该较之前是有所见减小的;而全国气温虽然还大都很高,但却是逐渐的在转凉,再加上马上进去九月,学生开学,一大波的需求消费来临,稳妥妥支撑猪价的存在!所以猪价就算不上涨,也不会出现连续下跌!

  今天猪价多地区下跌,阿乐认为很可能就是屠企的试探性压价,从而以较低价格备货。不负责任的脑洞大开一下,他们现在压价就是担心猪价会在九月份出现连续上涨,增大他们的成本,所以现在是能压价就压价!

  操作建议:该出栏就出栏,落袋为安,后期涨跌充满不确定性!分析的只是客观原因,并非猪价预测。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