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屠企压价底气十足

屠企压价底气十足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继续延续前两日跌势,较昨日相比今天跌幅增大,下跌地区范围扩大;并且屠企压价态度强硬,几乎没有提价的屠企存在;与此同时大型养殖企业扛价现象较为普遍,部分规模猪场下调价格出猪。 我们可以看到屠企压价的底气是很足的!没有三两三,怎敢上梁山,屠企的压价当

  猪价继续延续前两日跌势,较昨日相比今天跌幅增大,下跌地区范围扩大;并且屠企压价态度强硬,几乎没有提价的屠企存在;与此同时大型养殖企业扛价现象较为普遍,部分规模猪场下调价格出猪。

  我们可以看到屠企压价的底气是很足的!没有三两三,怎敢上梁山,屠企的压价当然不会是瞎来,肯定有凭仗,不然也不能够硬生生的把有上涨趋势的猪价给压下来!这份凭仗从何而来?

  可心认为是我们的养猪人给的,或者说是部分养猪人给的!节日效应大家都知道,所以有很多专业的育肥户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这点不是瞎逼逼,猜测,而是七月份的留言里已经有人开始鼓吹),再加上当时的猪价行情不好,自然的也就压栏等中秋;这些养猪人的猪是为了中秋节而养,所以此时出栏势在必行,因为他们的猪可能已经是压了很久了。

  而压栏中秋甚至是国庆的也不仅仅是这些专业育肥户,很多的自繁自养的养殖户也参与其中,毕竟利益所在,傻子才会放任钱从自己面前飘过而无动于衷。

  再加上现在消费端并没有很大的提振,自然的屠企也就无压力,两方面的助力,屠企自然压价的底气十足。

  当然可心并不是说现在情况十分糟糕,马上面临大跌!反而是需求等待提振,则会支撑猪价。

  操作建议:依旧是顺时出栏,没必要等所谓的高价!因为涨价难度较大,且不存在大涨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