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江西一违建养猪场被拆

江西一违建养猪场被拆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横峰讯9月18日,横峰县岑阳镇牵头,县国土局、规划执法大队、公安派出所共计9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行动,依法对岑阳镇铺前居委会港边组一违建养猪场进行了强制拆除。 近日,在例行巡查中发现,岑阳镇铺前居委会港边组居民张某、徐某、陈某在没有取得土地、环保等手续的情

  横峰讯9月18日,横峰县岑阳镇牵头,县国土局、规划执法大队、公安派出所共计9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行动,依法对岑阳镇铺前居委会港边组一违建养猪场进行了强制拆除。

  近日,在例行巡查中发现,岑阳镇铺前居委会港边组居民张某、徐某、陈某在没有取得土地、环保等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违规搭建养猪场,占地面积2.7亩。县国土资源监察大队等多家职能监管部门立即对当事人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物,但当事人拒不拆除。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岑阳镇召开专题会议后,成立拆除工作指挥部,决定从重从快对违建养猪场进行强行拆除。当天下午3时,执法人员将违建养猪场顺利拆除。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