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拖欠饲料款三年 法院调解限期偿还

拖欠饲料款三年 法院调解限期偿还

发布时间:2016-10-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乐业县的江先生因为发展养猪产业,向汤某购买猪饲料,经过结算,江先生尚欠汤某饲料款27105元,并过了三年多的时间一直没有支付。近日,乐业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案。 因向江先生多次索要饲料款不能实现,原告汤某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江先生支付拖欠的饲料款。乐业县

  乐业县的江先生因为发展养猪产业,向汤某购买猪饲料,经过结算,江先生尚欠汤某饲料款27105元,并过了三年多的时间一直没有支付。近日,乐业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案。

  因向江先生多次索要饲料款不能实现,原告汤某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江先生支付拖欠的饲料款。乐业县人民法院立案后,召集双方进行调解。被告江先生表示,自己养猪失败后拖欠了较多债务,所以一直没能按时偿还原告的饲料款,深感抱歉。最后双方达成协议,江先生将于2016年10月底前偿还原告饲料款27105元。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