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私宰“二师兄”被报警 城管真的看一眼就走?

私宰“二师兄”被报警 城管真的看一眼就走?

发布时间:2016-11-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摊贩路边摆卖猪肉,有市民坚称猪肉没有加盖印章,受理处置投诉的城管部门,仅是简单浮头,但该占道摊贩仍然继续摆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实地查处,当街摆卖私宰肉谜底也被揭开。 一个猪肉摊位惊动几个部门 近日有市民报料,称在柳州市九头山路第

  摊贩路边摆卖猪肉,有市民坚称猪肉没有加盖印章,受理处置投诉的城管部门,仅是简单“浮头”,但该占道摊贩仍然继续摆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实地查处,“当街摆卖私宰肉”谜底也被揭开。

私宰“二师兄”被报警 城管真的看一眼就走?

  一个猪肉摊位惊动几个部门

  近日有市民报料,称在柳州市九头山路第二水泥厂生活区门口,每天早上6时许开始,有摊贩在路边占道摆摊卖猪肉,这还不算,所售猪肉的猪皮上没有检验检疫的盖章,听说是从农村私宰后拉来卖的。

私宰“二师兄”被报警 城管真的看一眼就走?

  据当事人描述,他此前已向12345政府热线、12319城管热线投诉多次,但城管队员到场之后,拍完照片就撤离了,没有暂扣物品或作出处罚,希望曝光“城管不作为”。

  鱼峰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接到举报后,及时协调鱼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实地查处。昨日上午8时,鱼峰区食药监、城管、12319数管中心出动10名执法人员,冒雨赶到现场。执法人员看到,尽管是雨天,该猪肉摊撑着一把大伞,继续违规占道摆卖,并且生意兴旺。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