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后期生猪价格涨势的外患——进口猪肉

后期生猪价格涨势的外患——进口猪肉

发布时间:2016-11-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其实进口猪肉对需求市场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便宜,要说洋猪肉比我们的国内猪肉味道美、更健康其实还是值得商榷的,向来舶来品都习惯被高度赞扬,所谓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可是经是不是真的好,可真不是在念的功夫上。要与我国本土的猪肉味道相比,恐怕洋猪肉是不能及其万

  其实进口猪肉对需求市场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便宜,要说洋猪肉比我们的国内猪肉味道美、更健康其实还是值得商榷的,向来舶来品都习惯被高度赞扬,所谓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可是“经”是不是真的好,可真不是在“念”的功夫上。要与我国本土的猪肉味道相比,恐怕洋猪肉是不能及其万分之一的。

  但是洋猪肉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进来了,而且数量很大,业内表示未来两个月国内仍面临大量的进口猪肉,这无疑是后市生猪价格涨势最大的外患。虽然后市的需求一般都是鲜销,对进口的冻猪肉没多大需求,但是其价格低,对于肉类加工企业和食品企业而言依旧是他们不二之选。进口猪肉的影响是长远的、不是暂时的,可需求旺季却是有时间段的,这个不确定因素依旧存在着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