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广东东莞主城区将实现生猪统一屠宰统一冷链配送

广东东莞主城区将实现生猪统一屠宰统一冷链配送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经过前期现场的审查验收,今日上午,市农业局向位于万江的市中心定点屠宰场颁发《生猪定点屠宰证书》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这也意味着市中心定点屠宰场从今日起将可向市区四个街道实现生猪统一屠宰、统一冷链配送。 在授牌仪式上,市农业局领导向市中心定点屠宰场

  经过前期现场的审查验收,今日上午,市农业局向位于万江的市中心定点屠宰场颁发《生猪定点屠宰证书》和《生猪定点屠宰标志牌》。这也意味着市中心定点屠宰场从今日起将可向市区四个街道实现生猪统一屠宰、统一冷链配送。

  在授牌仪式上,市农业局领导向市中心定点屠宰场进行授牌。据了解,市中心定点屠宰场是在整合莞城、东城、南城、万江4街道生猪定点屠宰场的基础上重新规划建设的规模化生猪屠宰场,占地面积112亩,共有3条生产线,日屠宰生猪能力达5000头,生产的肉品主要满足市中心城区市民的肉食需求。

  对此,市中心屠宰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建立健全各项经营管理制度,保证生猪屠宰加工服务质量,保证出场上市销售的生猪肉品质量安全、卫生。

  市中心定点屠宰场负责人 梁景棠:“首先的初衷就是保证我们4个城区的肉品供应,作为肉品供应几个环节,一个是采购,采购必须按照我们农业局和东莞市制定的,我必须要在莞生猪这种基地采购回来,在采购回来之后是按照有关的程序进行屠宰,在屠宰的环节我们全封闭的,封闭屠宰之后我们由冷链配送到市场,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肉品的质量安全可靠。”(东莞阳光网)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