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最好的扩张时机已经过去 但“跑马圈地”依旧在持续

最好的扩张时机已经过去 但“跑马圈地”依旧在持续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得益于本轮史上最强猪周期和我国生猪养殖行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利好消息,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撑,生猪养殖业行业开始变天,规模化成为行业和时代发展的主流。再看看各大上市猪企利润真的是爆棚,也正是因为由此,在今年大猪企纷纷选择投资扩张,跑马圈地,似乎,谁不趁着这

  得益于本轮史上最强猪周期和我国生猪养殖行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利好消息,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撑,生猪养殖业行业开始变天,规模化成为行业和时代发展的主流。再看看各大上市猪企利润真的是爆棚,也正是因为由此,在今年大猪企纷纷选择投资扩张,跑马圈地,似乎,谁不趁着这个时机扩张,就会吃很大的亏一样。

  生猪养殖龙头纷纷扩大养殖规模,业内也一直高喊这轮猪周期会被延长。然而,理论要联系实际才行,现在有两个现实我们不得不面对:一是此轮猪周期必然会激发规模的扩张;二是当下生猪价格已经出现下跌,最好的扩张时机已经过去。但同时我们明白,即便我们喊破了喉咙要警惕新一轮的产能过剩,也是无济于事,对于一些上市猪企而言,资金实力雄厚,为了更多的跑马圈地,很多猪企依旧会选择继续疯狂扩张。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