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北方猪价小幅微微上涨南方猪价走势后劲较足

北方猪价小幅微微上涨南方猪价走势后劲较足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东北地区生猪价格涨势开始放缓,局部地区存在涨跌调整的态势,北方其他地区生猪价格也随之调整,整体来看之前持续上涨的态势有望告一段落,在需求旺季来临之前,猪价小幅微涨的态势将占据主流行情。 同时,南方地区的生猪价格开始扬起骄傲的姿态向着涨价前进了,

  目前,东北地区生猪价格涨势开始放缓,局部地区存在涨跌调整的态势,北方其他地区生猪价格也随之调整,整体来看之前持续上涨的态势有望告一段落,在需求旺季来临之前,猪价小幅微涨的态势将占据主流行情。

  同时,南方地区的生猪价格开始扬起骄傲的姿态向着涨价前进了,现在南方多地已经开始制作腊肉,猪肉消费端也会有所提升,等到腊肉制作全面开启之时,市场对大猪需求较多,屠宰量也相应的增加,预计南方猪价稳中小幅上涨的态势有望持续。

  可以说12月份和1月份的行情走势整体看涨,但是养殖户也要避免自身的集中出栏风险,以免屠宰企业压价逼量。预计下半年已经经历了五个月的下跌态势,供需较为稳定,所以无论政策还是其他因素均不应对年前的猪价引起大的变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