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网易味央猪肉首场高逼格全猪宴 美食家全给好评

网易味央猪肉首场高逼格全猪宴 美食家全给好评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什么样的猪身价能达到16万、甚至27万?12月5日,一场重磅的“全猪宴”在杭州高端餐厅宴西湖举行,而主角就是这头在11月26日拍出16万元高价的网易味央黑猪。 网易养猪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从七年前宣布进军农业领域到今天,人们对丁家猪的关注和猜测从未间断,餐饮界的大

  什么样的猪身价能达到16万、甚至27万?12月5日,一场重磅的“全猪宴”在杭州高端餐厅宴西湖举行,而主角就是这头在11月26日拍出16万元高价的网易味央黑猪。

  网易养猪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从七年前宣布进军农业领域到今天,人们对丁家猪的关注和猜测从未间断,餐饮界的大咖、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也不例外。上月底,首批网易味央黑猪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在网易考拉海购进行整猪拍卖,在经过几次激烈价格争夺后,吴国平最终以16万的价格,竞拍到了当日的这头网易味央黑猪。

  而12月5日这场“全猪宴”由吴国平亲自掌勺,顶级的食材与精湛的烹饪技巧相遇,包括养猪人丁磊,美食家陈立等在内的在场食客们都大呼过瘾,“远远地就能闻到黑猪肉的香气”。晚上7时,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精心设计的六碗冷菜和八碗热菜陆续搬上餐桌,老卤大肠、东坡仔排、苏式猪手……猪肉和杭州味道是这场盛宴的主题曲。

  饭局正酣,一道看起来挺寻常的蒜泥白切肉却引起了许多来宾的关注。曾经是《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的陈立老师如此评价网易白切猪肉:“就是一个‘香’字,这种香味和我们平时吃的红烧肉不同,只有蒜泥白切的做法才能最好的体现这种香。”另外,多位来宾们都表示,最简单质朴的白切猪肉唤起了他们对久违的“儿时美味”的回忆。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