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不要把现在的8.5的价格当成了未来

不要把现在的8.5的价格当成了未来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经过连续几天的价格调整,东北的毛猪价格基本上下跌了1-2毛。下跌后,毛猪的出栏速度明显加快。以目前的价格看,加之屠宰场开始提高白条价格,那么,屠宰场亏损的局面开始有所缓解。如果大家能有序出栏,而不是非得赌两节,非得等9元不卖,那么都能卖上不错的价格。现

  经过连续几天的价格调整,东北的毛猪价格基本上下跌了1-2毛。下跌后,毛猪的出栏速度明显加快。以目前的价格看,加之屠宰场开始提高白条价格,那么,屠宰场亏损的局面开始有所缓解。如果大家能有序出栏,而不是非得赌两节,非得等9元不卖,那么都能卖上不错的价格。现在最怕的,仍然是被动的集中出栏抛售,以及因为听说小杀的价格高,误以为整个行业的价格都高。

  东北的地方屠宰企业开始将白条价格提高。南方稳定。究竟终端能不能认可这种上涨,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认可。但是,随着时代的前进,毋容置疑,年猪和腊肉,必将慢慢退出历史舞台。在那些生产资料短缺的年代,过节是人们为了改善生活而存在。而现在,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平时大家吃喝玩乐什么都不缺,节假日的氛围,明显在逐年弱化。

  东北的主流毛猪价格已经触顶下跌。虽然今早有小刀手还能给出8.8乃至9.2的价格,但是,就是杀几头。大车的价格是绝对到不了这个价格的,仍然在8.5左右的居多。华北仍在上涨。山东的毛猪价格有些钝化。南方除了华南地区横盘外,其他地区上涨居多。尤其四川地区,上涨幅度更大。人们对于腊肉的期望,目前成了推动猪价上涨的最主要因素。

  对于绝大部分猪场来说,千万不要混淆了小杀和大车的价格。纵使小杀价格再高,但是能买你几头呢?这个时候,人们往往喜欢听涨价和高价的词。我们必须仔细掂量,几头猪的价格能否代表一个行业的价格?对于要补栏的人,我觉得必须守住成本的底线。小猪价格这么贵,也许你补栏,还能不错。目前,进猪场的猪,保本价格已经逼近7元,意味着出栏时候,你必须卖到8元以上才能看到钱。不要把现在的8.5的价格当成了未来。(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