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江都区政府推进落实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

江都区政府推进落实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12月13日,江都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不合格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该区仙女、大桥、小纪、邵伯、真武、樊川、郭村镇镇政府及区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有关镇近期不合格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推进情况,对分流与关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

  12月13日,江都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不合格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该区仙女、大桥、小纪、邵伯、真武、樊川、郭村镇镇政府及区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有关镇近期不合格生猪屠宰场关闭整合工作推进情况,对分流与关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镇负责人对辖区内所属不合格屠宰场的关闭进度与推进计划分别做了说明与表态。

  副区长孙明要求,各镇要保持政策延续性与稳定性,不折不扣的完成省市下达的清理整顿工作目标任务,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务必关闭第一批计划关闭的不合格生猪屠宰企业,否则将对有关责任单位和直接责任人进行追责,涉嫌违法从事屠宰活动的直接移送公安机关查办处理。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标准化生猪屠宰场建设进程,保障好该区生猪肉品市场供应,确保出厂肉品质量安全合格,逐步实现养殖、屠宰、加工、配送、销售全产业链经营,提升产业化水平,促进该区生猪屠宰行业转型升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