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南通市区生猪屠宰清理整顿 通过省级验收

南通市区生猪屠宰清理整顿 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13日至16日,中禽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受省农委委托,对港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通州湾示范区生猪屠宰清理整顿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工作。专家组认为三个区清理整顿工作举措得力,成效显著,均通过验收。昨天,市区7家小型不合格屠宰企业全部关闭,剩余17家将于2017年上半

  13日至16日,中禽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受省农委委托,对港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通州湾示范区生猪屠宰清理整顿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工作。专家组认为三个区清理整顿工作举措得力,成效显著,均通过验收。昨天,市区7家小型不合格屠宰企业全部关闭,剩余17家将于2017年上半年关停。

  专家组一行4人听取了三个区对生猪屠宰清理整顿工作的回报,现场查看2016年度关闭的5家生猪定点屠宰场点,抽查了17家农贸市场、1家获证企业运行情况,查看了关闭屠宰场点的档案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区清理整顿工作举措得力,成效显著,均通过验收。目前全市已有6个县(市)区通过省级验收,全市累计关闭不合格生猪屠宰企业85家,占应关闭企业总数的77.98%。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