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毛猪价格有机会在消费推动下出现上涨

毛猪价格有机会在消费推动下出现上涨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平安夜、圣诞节在大家的期望和关注中,急匆匆来,又急匆匆而去。高铁、4G+让时空的距离变得天涯咫尺;各个微信群,让北国的漫天飞雪和南疆的芳草茵茵,组成了一幅前所未有的图画。感谢时代的进步,感慨于人和人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感悟于岁月无声。当时代的列车轰然前

  平安夜、圣诞节在大家的期望和关注中,急匆匆来,又急匆匆而去。高铁、4G+让时空的距离变得天涯咫尺;各个微信群,让北国的漫天飞雪和南疆的芳草茵茵,组成了一幅前所未有的图画。感谢时代的进步,感慨于人和人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感悟于岁月无声。当时代的列车轰然前进的时候,2017年扑面而来!作为70后的我,更加感谢祖国大江南北的各位朋友们,从开始写爱普罗斯毛猪行情到现在,已经两年有余,正是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才能走的这么远!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养猪事业百尺竿头,再上一步!同时,如果我在过去的岁月里,分析、评论、预测有做不到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岁月无声、冬去春来,愿这条通达未来的路上,有您相伴而行!

  白条价格稳定,略略上扬,这对于元旦左右的毛猪价格上涨,提供了一定的向上空间。从新闻中可知,虽然离过年还有一个月,但是,高铁及飞机的热线的票,基本上所剩无几。回家,是多少漂泊在外的游子们无限渴望的事!围绕春节的消费,将在2017年元旦后,持续升温。对于毛猪行情来说,不排除短期上涨的冲动!

  东北、华北止跌走稳。其中河南的行情非常有个性。从各种大数据看,河南的出栏量一直高居不下,然而,这并没有让毛猪价格受到任何不良影响。其他各地基本上稳定,沿海一带由于打工人员回家过年,有可能毛猪价格走下坡路,四川、河南、江西、安徽、湖南等劳务输出大省,由于人员回归集中,毛猪价格有机会在消费的推动下,出现上涨。

  这几天,随着玉米、豆粕、赖氨酸等价格逐渐回归,饲料价格上涨的趋势得到一定抑制。因此,可以逐渐进入春节备货的节奏了。北方地区,卖小猪的明显增加,局部价格开始松动。对于众多的育肥专业户来说,春节别人过年的时候,正是你补栏的绝佳时机。现在,一定要提前搜集市场信息,现上轿现扎耳朵眼的事情,还是不要做。同时,由于春节期间百业歇业,煤、饲料、疫苗、兽药等等都要提前备好。至于卖猪问题,显然,那些大猪,无论如何要做准备了。年猪已经逐渐接近尾声,腊肉更是,落袋为安,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让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这才是最大的智慧和对2017年最虔诚的祝福。(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