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南方猪价小涨,北方等待杀年猪行情

南方猪价小涨,北方等待杀年猪行情

发布时间:2017-01-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继续以小幅上涨的态势为主,各地区间不过是涨跌调整的差异。供需市场依旧存在博弈,但是市场供应趋紧态势延续,卖方市场大猪存栏似乎不多,导致买方市场的压价逼量屡屡不见成效。 南方地区腊肉制作再次进入高峰期,除了西南地区开启较早之外,这些开始较晚的地

  生猪价格继续以小幅上涨的态势为主,各地区间不过是涨跌调整的差异。供需市场依旧存在博弈,但是市场供应趋紧态势延续,卖方市场大猪存栏似乎不多,导致买方市场的压价逼量屡屡不见成效。

  南方地区腊肉制作再次进入高峰期,除了西南地区开启较早之外,这些开始较晚的地区均开始进入制作高峰期,对大猪的需求自然增加,但是受到之前持续出栏的影响,现在大猪的猪源并不多,养殖户有了压价的条件,很多屠宰企业不得不提价采购。

  南方猪价将继续保持小涨态势。而北方地区则因为杀年猪行情尚未开启,导致整体需求量依旧不高,然而在元旦刺激和天气影响之下,猪价也难以下降。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