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价再次冲击9元

猪价再次冲击9元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开始冲击9元的大幕拉开,人们一下子被吊足了胃口,这两天咨询何时能到九的微信明显多了起来。与毛猪的价格突涨相对应的,是玉米价格一落千丈。如果这次毛猪价格再次突涨,那么,一面是黑龙江个别地区地摊玉米3毛没有人收,一边是毛猪价格过9元。一头猪得用500斤玉

  全国开始冲击9元的大幕拉开,人们一下子被吊足了胃口,这两天咨询何时能到九的微信明显多了起来。与毛猪的价格突涨相对应的,是玉米价格一落千丈。如果这次毛猪价格再次突涨,那么,一面是黑龙江个别地区地摊玉米3毛没有人收,一边是毛猪价格过9元。一头猪得用500斤玉米,目前合计14%个水的黑龙江玉米0.62元计算,也就是310元。一头猪目前价值2250元,按照饲料成本占70%计算,就是1575元。饲料中玉米占有70%,那就是1102元。这是什么概念,310元的玉米,经过猪肚子的“过腹增值”,一下子变成1102元,增值3.55倍,差不多相当于2.2元一斤的烘干玉米。摆明了一个现实:小猪价格一定狂涨!因为人们疯狂了!今日,白条又要走出2016年春节前的走势。年年岁岁势相似,岁岁年年价不同。

  白条冲高的冲动,同去年一样,如出一辙。加之元旦的加持、毛猪价格的上冲,很多人想的和要的,就是“开门红”。如今,价格不错,开门大红!但是,让人不能放心的是,2016年的春季前,白条价格也曾发飙。2017年的白条大涨,会不会昙花一现?

  各地依旧保持上涨局面。目前,上涨幅度除了东北和西南较小外,其他各地大涨!在这个俗话说“忽悠”,行话叫做“加杠杆”的年代,因为击鼓传花的需要,一旦有了炒作的理由,每一个参与者,都希望自己是那个幸运传给下一家的人。“蒜你狠、姜你军、豆你玩”等等农产品的炒作,如今,玉米从最高价格1.5元左右跌落到0.6元,从天上一下子跌到了凡间。我们必须思考,为什么资本总是瞄上农业?无论种植业,还是养殖业,当大家还是散户的时候,是不是在资本看来,那就是一大块肥肉呢?

  目前,第一波白条的追高已经现身,从今天返回来的信息看,南北白条普涨。这几天,零售肉价格将要陆续跟随上涨,就看最终的消费者,肯不肯接受。由于太多的人赌节前大涨,这个节奏好难猜啊。我已经在昨天的贴子里说了详细的做法,此处不再累述。对于那些已经大赌的人,请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再重复一次,注意节奏,注意节奏!(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