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毛猪上涨过9元,白条下跌加大

毛猪上涨过9元,白条下跌加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玉米、豆粕下跌幅度加大。赖氨酸,一些主要使用的维生素单体价格下挫。如果现在把这些都列成一张表格的话,基本上,除了毛猪价格上涨外,都处于下跌的路途中。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升值219点。新年伊始,在强大的外汇和黄金储备支持下,人民币摆托了以往的“嘴炮”形

  玉米、豆粕下跌幅度加大。赖氨酸,一些主要使用的维生素单体价格下挫。如果现在把这些都列成一张表格的话,基本上,除了毛猪价格上涨外,都处于下跌的路途中。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升值219点。新年伊始,在强大的外汇和黄金储备支持下,人民币摆托了以往的“嘴炮”形象,给了做空人民币的空头们一个重重的当头炮!大宗商品价格应声下跌。预计未来豆粕等仍有继续大幅度下跌的空间,这对于养猪人来说,可谓是一件最大的春节礼物了。与此同时,白条延续了2016年春季前的同步走势。今天,白条价格下跌对于毛猪的影响将要逐渐显现。预计未来多地毛猪价格将要逐渐收拢上涨幅度。

  由于终端对于猪肉价格上涨不予认可,且鸡蛋等产品多处于跌价中。受困于终端消费无力拉升,预计本周末屠宰企业很可能开动压价,建议大家根据当地的情况,结合自身的实际承受能力,灵活处理。

  基本上,各地都处于毛猪上涨的冲动中。东北、西南地区由于前期涨势过大,消耗了一定的能量,加上本地主打的“腊肉”、“年猪”消费基本上告一段落,目前这两个地方的猪价上涨,是其他地区上涨带来的红利。当然,由于已经处于相对上涨中的黄昏阶段,一旦形势出现转变,受影响的也可能是最大的。所以,这两个地区的养猪人,更应该时时竖起耳朵,及时准确判断出栏时机。争取利益最大化。

  很可能目前的价格,是春节前相对较高的价格了。这个价格,对于那些猪多、体重大的养猪人来说,必须要安排出栏计划了。再有15天左右,这次毛猪涨价的狂欢很可能要陆续收尾。当然,小年还有一拼,但是,那会儿将以零星的小杀市场为主,将是有价无市。屠宰场陆续要放假。谁也不会傻到做那么多库存过年。当大家载歌载舞狂欢的时候,务必要留意舞台上演员是否快要谢幕了。毕竟,在供需的大戏里,目前消费具有一票否决权,我们不是主角,千万,不要错了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