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雏鹰农牧鲜冻猪肉被认定为“绿色食品”

雏鹰农牧鲜冻猪肉被认定为“绿色食品”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雏鹰农牧集团鲜冻猪肉产品获得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被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据悉,该批鲜冻猪肉是目前河南省猪肉领域唯一被认定为绿色食品的猪肉产品。 公司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严把产品质量关。为使企业更健康长远地发展,

  近日,雏鹰农牧集团鲜冻猪肉产品获得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被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据悉,该批鲜冻猪肉是目前河南省猪肉领域唯一被认定为“绿色食品”的猪肉产品。

  公司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严把产品质量关。为使企业更健康长远地发展,公司正在实施从品质到品牌的提升、从品牌到文化的融合。目前已成长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粮食贸易、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互联网业务等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确保了产品的完整追溯体系。

  在此基础上,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构建了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并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工艺,打造出安全、健康的食品。严格依据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有关国家标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逐步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内部质量、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在全集团推行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师制度,由副董事长侯五群担任集团首席质量官,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实施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度。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绿色、生态、健康食品的不断追求,让已获绿色食品A级认证、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世界动物福利金猪奖和有机转换认证的雏牧香品牌产品,享誉行业高品质产品定位,取得市场的有利地位。目前全国分布有300余家门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均有布局。

  “雏鹰农牧集团作为郑州市一家土生土长的农牧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食品安全做为企业生命线。多年来,雏鹰在新郑市农委及各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活猪产品于2007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公司在绿色认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目前已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企业,现今通过绿色食品A级认证的鲜冻猪肉产品为目前我省猪肉领域唯一获得绿色食品A级认证的产品。同时,‘雏牧香'品牌产品也在行业里享有高品质定位,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