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春节的序幕已将拉开消费望期也正在开启

春节的序幕已将拉开消费望期也正在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再一次突破九元后并没有停歇,而是继续小幅上涨;就当前连续的上涨趋势在16年下半年也是很少见的。但从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连续的上涨后总会止涨甚至出现下跌,所以不排除后市猪价下调的可能。(此处仅为分析参考。) 首先想告诉很多猪友的是,我们留言里有很多猪友

  猪价再一次突破九元后并没有停歇,而是继续小幅上涨;就当前连续的上涨趋势在16年下半年也是很少见的。但从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连续的上涨后总会止涨甚至出现下跌,所以不排除后市猪价下调的可能。(此处仅为分析参考。)

  首先想告诉很多猪友的是,我们留言里有很多猪友也报自己本地价格,但其中应该有别有用心的,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猪友反馈,所以猪友们需要谨慎,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做出买卖判断。

  从我们数据中可以看到,最近几日东北、华北等国内北方地区猪价持续上涨!其可能受到北方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运输不便,收猪难度增大!昨天腊八,我国有腊八过后就是年的说法 ,此后,年味日渐浓郁,春节的序幕已将拉开,消费望期也正在开启。

  我们考虑到的是,现在猪价会不会掣肘消费望期的消费!腊八后是否会有很多人集中出栏,言至于此。

  我们一贯的观点都是猪到体重就出栏,不要压栏,最终让养猪形成一个稳定利润的行业,而不是暴涨暴跌让很多猪友死去活来,这个目标也是我认为我们存在的意义。所以那些留言说你们是屠企的,被收买了,唆使我们卖猪……你们开心就好!我们问心无愧。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