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华安丰山:打响新年生猪市场全域禁养“第一枪”

华安丰山:打响新年生猪市场全域禁养“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连日来,华安县丰山镇联合县环保、农业、镇派出所及卫生院等部门,重拳出击,对银塘村一处养殖场依法强制拆除,累计拆除违建面积500多平方米,有效地震慑了辖区内部分存侥幸、不配合的非法养殖户。 这是该镇打响新年生猪全域禁养的第一枪,为有效推进九龙江流域水环境

  连日来,华安县丰山镇联合县环保、农业、镇派出所及卫生院等部门,重拳出击,对银塘村一处养殖场依法强制拆除,累计拆除违建面积500多平方米,有效地震慑了辖区内部分“存侥幸、不配合”的非法养殖户。

  这是该镇打响新年生猪全域禁养的“第一枪”,为有效推进九龙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日前该镇召开生猪全域禁养动员大会,对辖区内的生猪养殖实施全域禁养,并制定《生猪养殖污染全域禁养工作实施方案》,把动员会议开进村,包片干部逐一进村入户,做好养殖户的一户一档、养殖场精准摸底、精准拆除和精准补偿等工作。同时,针对个别养殖户暗中购买猪仔养殖的现象,及时将该情况报到镇整治办,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法给予强制拆除,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打好生猪全域禁养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