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全国地区猪价有点北涨南跌的意思

全国地区猪价有点北涨南跌的意思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上涨的地区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华中几个地区,这几个地区可以统称为我国的北方地区,下跌的四个地区属于南方,所以今天全国个地区猪价有点北涨南跌的意思。 年前消费大幕拉开!学生放假,外出务工人员返家!这伴随着的是猪肉消费的转移,从城市到农村,农村将可

  猪价上涨的地区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华中几个地区,这几个地区可以统称为我国的北方地区,下跌的四个地区属于南方,所以今天全国个地区猪价有点北涨南跌的意思。

  年前消费大幕拉开!学生放假,外出务工人员返家!这伴随着的是猪肉消费的转移,从城市到农村,农村将可能是这一波消费的主力,因为我国大多数还是农民。而北上广、东南地区消费将可能一定幅度的减少,过年还坚持赚钱的毕竟是少数。鉴于此需求方面的因素,个人认为这次东北、华北、华中等地的上涨具有地域局限性,南方地区上涨可能性不大。

  我们需要考虑一点是屠宰场收猪也有时间局限性,过了北方地区备年货的高峰期,其收猪力度会减小,甚至部分会直接放年假!而一头猪从拉上车到屠宰结束、再走到市场销售也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所以消费者留给屠宰场和养猪人时间不多,他们很可能咬牙切齿买不得不买的高价猪,但这有时间限制。

  虽然猪价今日回调,但不利因素仍然存在,所以压栏猪友需谨慎!并且留给猪价上涨时间也不多,我们建议现在出栏,当然压还是出是出得自己做决定!(声明我们一直建议到重出栏。)

  同时今天大家也看到了一张新表格,关于仔猪价格,价格高!意味着风险就大,可能养了四五个月赚不到钱,所以补栏别上头,谨慎些。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