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春节前生猪价格逐渐进入到有价无量阶段

春节前生猪价格逐渐进入到有价无量阶段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路边的各种喜庆灯笼逐渐多了起来,春节的氛围显然越来越浓!由于经常出差,更能体会到春节就在眼前。车站里大包小裹、行色匆匆的一下子多起来的人流,伴随着人们在奔往家乡时的憧憬和紧张,跃然脸上。人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祝愿每一个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路边的各种喜庆灯笼逐渐多了起来,春节的氛围显然越来越浓!由于经常出差,更能体会到春节就在眼前。车站里大包小裹、行色匆匆的一下子多起来的人流,伴随着人们在奔往家乡时的憧憬和紧张,跃然脸上。人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祝愿每一个在外的游子,能平安到家,尽情的享受这举家团圆、幸福环绕的快乐!对于我们养猪人来说,猪场就是我们的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我们的猪场也同样不差!2016年,毛猪均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9.15元的高价!自繁自养经营得好的猪场,一头母猪今年赚2万元绝对不是传说!这个春节,将是我们众多养猪人多年来过的最快乐、最舒心的春节!同样祝福大家家庭美满,阖家欢乐!2017年,继续养猪赚大钱!

  虽然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消费不及2016年的春节,但是,目前全国8.93的春节前的均价,还是相当不错的!随着小年的到来,预计毛猪价格还有最后一次的冲动,建议那些仍然摇摆没有出栏的,不妨抓住这年前的好机会,逢高出栏!

  东北在下跌反弹后,再次步入下跌的走势。而且,随着经济的不一样,以前三者价格一致,现在基本上分开了。这说明,毛猪减少外运后,更加依赖于本地消费,其实全国其他地方也是如此。那些经济好一些的地方,在节前,仍能保持较好的消费;而经济较差的地方,消费基本上也就这样了。太大的上涨不容易了。

  随着小年的到来,支撑春节前毛猪大涨的最后一张大牌即将出牌了——那就是有价无市,屠宰场也是人开的,工人也要回家过年,屠宰场量肯定受影响的。我此前无数次的说过,千万不可以与趋势为对手,建议大家及时出手。这几天有不少网友通过公众号后台留言、微信,甚至短信来好心建议我,在形势一片大好的今天,是不是也要随波逐流的唱高猪价。我从多年前做行情分析开始,就给自己定下底限:实事求是的分析,绝不为了出什么名、立什么腕而人为炒作。也许这样不受人待见,但那又何妨?做一个有态度、有原则、有参考价值的行情分析人,是我此前、现在、未来都不会改变的原则。

  最后,建议猪场存栏较大的,一定要及时做好出栏计划,我们也许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们真的可以把握好现在。祝愿大家的猪都能卖上一个好价格,过上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美满的春节!(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