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正邦5000万设立5家养殖公司、禾丰10亿签订50万生猪养殖项目

正邦5000万设立5家养殖公司、禾丰10亿签订50万生猪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正邦科技1月20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正邦养殖)拟以自有资金在安徽宿州泗县、江苏射阳县、江苏大丰县、江苏响水县、江苏灌云县分别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5家养殖公司。 正邦科技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加快公司养殖业务发展,提升生猪养殖效率

  正邦科技1月20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正邦养殖”)拟以自有资金在安徽宿州泗县、江苏射阳县、江苏大丰县、江苏响水县、江苏灌云县分别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5家养殖公司。

  正邦科技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加快公司养殖业务发展,提升生猪养殖效率。2016年7月22日,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在江西猪业博览会暨高效养猪高峰论坛上公开宣布,正邦生猪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是5000万头,其中1000万就是其养殖公司自建大型规模生态循环养猪场。(正邦科技)

  禾丰牧业与抚顺市政府签订50万头生猪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抚顺市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用3-5年时间在抚顺市东洲区建设4家种猪繁育基地,建设500个年出栏生猪1000头的养殖场(小区),实现年出栏生猪50万头的目标,同时在抚顺市建设一家年屠宰能力为100万头左右的屠宰和深加工为一体的加工厂。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10亿元。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