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南平:治理畜禽养殖污染,刻不容缓

南平:治理畜禽养殖污染,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些年,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一些地方和企业仍然存在污染问题,有的还相当严重。治污,已刻不容缓。 污染问题在一些地方为什么成为顽疾?关键是环保意识不强,为了追求自身利益而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造成破坏生态平衡的严重后果。有关部门虽予以监

  这些年,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一些地方和企业仍然存在污染问题,有的还相当严重。治污,已刻不容缓。

  污染问题在一些地方为什么成为顽疾?关键是环保意识不强,为了追求自身利益而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造成破坏生态平衡的严重后果。有关部门虽予以监督,但力度欠缺,致使污染环境现象持续存在。

  保护生态环境,是一件功在当代、福及子孙的大事,松懈不得。对于存在的严重污染问题,必须重拳出击、铁腕治理。否则,今天如果不治理,将来就可能为此付出更大的成本和巨大的代价。

  当前我们面临着既要发展好经济,又要保护好生态的双重重任。各地一定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环境违法行为亮剑,对禁养区养殖场和可养区排放不达标养殖场,该关停的关停,该拆除的拆除,绝不手软,坚决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