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价格跌幅收窄东北地区猪价开始小幅反弹

生猪价格跌幅收窄东北地区猪价开始小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两日以来生猪猪价的持续下滑,以及下滑的幅度较大,这两天生猪价格的跌势几乎已经触底了,所以养殖户抵触情绪日益强烈。再者,毕竟这次跌价并不是因为供应增加所致,所以目前生猪价格的跌幅已经开始收窄,之前一度领跌的东北地区猪价也出现了小幅反弹的态势。 但是

  随着两日以来生猪猪价的持续下滑,以及下滑的幅度较大,这两天生猪价格的跌势几乎已经触底了,所以养殖户抵触情绪日益强烈。再者,毕竟这次跌价并不是因为供应增加所致,所以目前生猪价格的跌幅已经开始收窄,之前一度领跌的东北地区猪价也出现了小幅反弹的态势。

  但是业内认为正月期间猪价的小幅反弹态势难以发展成为普涨态势。因为需求疲软、供需两低,加之供需博弈,屠宰企业压价倾向较大,因此猪价整体将会以止跌趋稳为主,短期内下跌态势或将持续。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态度,切勿过度抛售。另外,现在仔猪因春冬季节疫情多发,上市量减少,加之自留量多和近期猪价仍处高位,仔猪价格持续小幅上涨。专业育肥者补栏风险加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