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卖方市场保持理性猪价走势将会稳定下来

卖方市场保持理性猪价走势将会稳定下来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7年生猪市场依旧处于盈利期,是远离亏损的。所以说节后如此之大的跌幅是不合乎情理的。虽说节后保持长时间的上涨难度很大甚至长时间的稳定也很难,但是短期内的大幅暴跌也是不应该出现的,2017年生猪价格正常的下跌应该是缓慢下跌。 春节以后屠宰企业利用需求的下跌

  2017年生猪市场依旧处于盈利期,是远离亏损的。所以说节后如此之大的跌幅是不合乎情理的。虽说节后保持长时间的上涨难度很大甚至长时间的稳定也很难,但是短期内的大幅暴跌也是不应该出现的,2017年生猪价格正常的下跌应该是缓慢下跌。

  春节以后屠宰企业利用需求的下跌联合压价,导致猪价跌幅较大,不过卖方市场出现抵价惜售情绪,屠宰企业操作开始谨慎,生猪市场最近这两天保持相对平稳走势,猪价跌幅也开始缩窄。此次跌价与屠宰企业的关系是非常大的,目的就是压价逼量,激发养殖户的杀跌的做法出来。但是只要养殖户保持理性的作为,猪价将会很快止跌趋稳。目前跌幅已经明显缩小,预计继续下跌的概率降低。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