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国内猪市保持乐观态势国外猪市一片欢喜

国内猪市保持乐观态势国外猪市一片欢喜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之前业内认为,今年猪肉价格将继续保持相对的高位,但是春节过后价格可能会因为需求阶段性疲软期而出现轻微下滑。另外,母猪存栏的稳定和生产力的恢复导致在夏季之前将不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可以说5月份之前猪价的涨跌幅度不大。但同时,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的持续将

  之前业内认为,今年猪肉价格将继续保持相对的高位,但是春节过后价格可能会因为需求阶段性疲软期而出现轻微下滑。另外,母猪存栏的稳定和生产力的恢复导致在夏季之前将不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可以说5月份之前猪价的涨跌幅度不大。但同时,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的持续将会限制产业的扩张。

  可以说2017年依旧有缺口,这也是国外猪市继续看好在中国猪市的重要原因。2016年全年我国共进口猪肉162.03万吨,与去年相比上涨了108.27%,翻了一番!2 016年我国的进口猪肉80%以上来自欧洲国家。可见,今年这种态势变化程度不大,进口猪肉将会成为常态,同时中国猪肉价格也在影响着国外猪市。可见今年抢占市场份额的以及少不了“洋猪肉”。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