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北方猪价止跌趋稳屠宰企业或继续突破养殖户心理防线

北方猪价止跌趋稳屠宰企业或继续突破养殖户心理防线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跌幅已经明显收窄,而且北方局部地区止跌趋稳,之前下跌幅度较大的东北、华北、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均有所反弹。但是南方地区由于持续处于高位,加上需求疲软,所以猪价多以下跌为主。 北方地区主要是因为降速过快,养殖场户抵触挺价意愿增强,导致屠宰收购

  目前生猪价格跌幅已经明显收窄,而且北方局部地区止跌趋稳,之前下跌幅度较大的东北、华北、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均有所反弹。但是南方地区由于持续处于高位,加上需求疲软,所以猪价多以下跌为主。

  北方地区主要是因为降速过快,养殖场户抵触挺价意愿增强,导致屠宰收购难度增加,价格止跌态势显现,加之正月十五的提振,企业压价有所收敛,但国内整体猪肉需求依旧疲软,加之节后需求端没有利好刺激,所以压价的倾向是非常大的,尽管屠宰操作谨慎了许多,但并未放弃压价,而且其还将继续突破养殖户的心理防线,试图以较低的成本收购。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保持博弈的态势,切勿恐慌抛售。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