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集中消费逐渐恢复猪价止跌趋稳或日益明朗

集中消费逐渐恢复猪价止跌趋稳或日益明朗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各地区生猪下跌的幅度均在缩窄,养殖户惜售抵价情绪逐渐增加,屠宰企业压价操作也谨慎了不少。但是我们也知道,在需求疲软期和供应较为稳定的时期往往是屠宰企业压价的好机会,所以他们并未放弃压价逼量,供需市场还存在博弈,猪价的跌势也尚未完全消失,猪价依旧

  目前各地区生猪下跌的幅度均在缩窄,养殖户惜售抵价情绪逐渐增加,屠宰企业压价操作也谨慎了不少。但是我们也知道,在需求疲软期和供应较为稳定的时期往往是屠宰企业压价的好机会,所以他们并未放弃压价逼量,供需市场还存在博弈,猪价的跌势也尚未完全消失,猪价依旧未进入安全期。

  但同时近来几天消费市场也将出现些许的变化,外出人员抵达务工地,各行各业已经是全面开工的状态,而且元宵节过后各大院校也是集中开学,那么集中消费逐渐恢复,这应该是有利于猪价的止跌的。但是短期而言,猪价还存在下跌空间且上涨乏力,所以猪价要想上涨需要有力的因素刺激。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