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养殖盈利将逐渐被压缩建议养殖户理性补栏

生猪养殖盈利将逐渐被压缩建议养殖户理性补栏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市场需求继续保持清淡的态势,屠宰企业收猪不积极、屠宰量不高,压价意愿依旧大于提价意愿。但是供应端掣肘猪价的下跌幅度以及屠宰企业的操作力度,所以猪价下跌态势依旧趋缓,止跌趋稳迹象出现,预计短期内生猪价格仍将以小幅下跌为主,但是下跌空间已经不大

  目前生猪市场需求继续保持清淡的态势,屠宰企业收猪不积极、屠宰量不高,压价意愿依旧大于提价意愿。但是供应端掣肘猪价的下跌幅度以及屠宰企业的操作力度,所以猪价下跌态势依旧趋缓,止跌趋稳迹象出现,预计短期内生猪价格仍将以小幅下跌为主,但是下跌空间已经不大。

  虽然猪价并无太大起色,但是仔猪市场却是异常火爆,部分地区已经有再现“千元仔猪”的趋势,这其实不是一个好兆头,高价补栏并不会推高猪价,只能是受制于猪价,一旦出栏时价格不高,我们必亏无疑。更何况是今年盈利空间已经较去年有所下滑,养殖盈利也将逐渐被压缩,所以大家补栏还是要谨慎点好。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