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预计下周生猪跌价能暂时灭火了

预计下周生猪跌价能暂时灭火了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过完元宵节,一年中春季的开始近在眼前。2016年,种玉米不赚钱,养牛、养鸡都不赚钱,唯有养猪的,在农村一片萧瑟的经济环境中,不仅仅赚钱,而且是几十年来,最赚钱的一次。虽然现在毛猪价格下跌,但是无论育肥的,还是自繁自养的,一头猪都能有500以上的利润。行了,

  过完元宵节,一年中春季的开始近在眼前。2016年,种玉米不赚钱,养牛、养鸡都不赚钱,唯有养猪的,在农村一片萧瑟的经济环境中,不仅仅赚钱,而且是几十年来,最赚钱的一次。虽然现在毛猪价格下跌,但是无论育肥的,还是自繁自养的,一头猪都能有500以上的利润。行了,要啥自行车,看看隔壁吴老二白忙活了一年,你就知足吧。

  白条价格终于止住了连续下跌的走势。我想,目前无论对于屠宰场还是养猪人,都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白条价格的止跌,可以在某种角度上看作是消费多少有点起色了。

  各地在连续下跌10天后,终于逐渐止跌。局部有轻微的反弹迹象。这会儿,那些家里有大猪的人,肯定是万分紧张。另一方面,从追踪的全国零售猪肉看,东北比前几周能下跌5毛左右,华北大约也要下跌3毛左右。这两个地区目前消费仍然不乐观。尤其黑龙江,数次的超跌反弹都无功而返,只能说明,没有了年节的支持,一切回到了本来的面目。炒作只能吹大泡沫,却永远无法把泡沫坐实。

  1月份,各个饲料企业销量严重下滑。从大数据看,销量下降超过30%以上。2月份目前看,出货量进一步减少。受此影响,赖氨酸价格被彻底打回原型。98%含量的赖氨酸价格从2016年最高的16元一路快速下跌到8.5元。此外,豆粕、鱼粉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从大数据分析看,本周仔猪全价颗粒料价格继续下跌,浓缩料价格微跌。预计进入到3月份以后,饲料行业内全面的价格战,已经无法避免。养猪业价格下跌,饲料价格下跌,玉米价格下跌,各种商品开始不值钱,这是因为债务危机,真的要爆发“债务通缩”么?真的按墨菲定律所说,该来的一定会来?但愿别来,但愿。

  大部分地区将迎来短暂的喘息机会。有人会问,会不会继续下跌呢?目前看,由于本次下跌仍然具备全国均价再次下跌2毛的基础,预计下周短暂喘息后,那些目前下跌不大的地区,很可能开始补跌。至于要补栏的,请你耐心等待,至少目前我们给出绝大部分补栏相关建议,都是正确的,再赌一次,一头小猪你啥也不干,都省了150了,胆子再大一些,没准还有150。有人问,这是贪婪么?这不是,等待的人,都在等着小猪价格回到原来的价位,因为,这是人为的泡沫,它就不应该那么高的价格。(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