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湖南省获批筹建3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

湖南省获批筹建3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同意我省在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三地各筹建1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同意我省在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三地各筹建1个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加上我省已有的岳阳城陵矶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湖南一跃成为内陆省份中获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立项数量最多的省。届时,我省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将覆盖水运、陆运、铁运等多种运输方式,不但将大大促进我省进口肉类数量的增长,满足消费和加工需求,还能有力促进湖南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

  我省是肉类产品消费大省,其中进口肉类产品在城乡居民家庭以及肉类加工产业、餐饮行业有较大的需求。适当扩大肉类进口,将有利于满足我省消费者需求、弥补供需缺口、平抑肉类产品市场物价。

  岳阳城陵矶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是目前我省唯一运营的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2016年城陵矶进口冻肉3105吨,是上年的3.4倍。进口产品主要有冷冻猪肉、食用猪脂肪、猪杂碎、鸡爪、羊肉及牛肉等6个品种,进口国家主要有西班牙、比利时、阿根廷、乌拉圭、荷兰、法国等。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