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预计近期生猪价格维持盘整小幅上下波动态势

预计近期生猪价格维持盘整小幅上下波动态势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自从节后以来生猪价格跌跌不休的态势已经有所改观,而且跌幅已经逐渐放缓。但是需求端利空因素占据主流,加之节后腊肉制品有待进一步消化,供需博弈之间,预计近期生猪价格维持盘整小幅上下波动,猪价难涨。 业内认为随着返工潮和学校开学后猪价也许会略有好转,但整体

  自从节后以来生猪价格跌跌不休的态势已经有所改观,而且跌幅已经逐渐放缓。但是需求端利空因素占据主流,加之节后腊肉制品有待进一步消化,供需博弈之间,预计近期生猪价格维持盘整小幅上下波动,猪价难涨。

  业内认为随着返工潮和学校开学后猪价也许会略有好转,但整体上跌幅将会经历由快跌向慢跌转变的格局,随后等待阶段性涨价的机会,各地养殖户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理性分析,同屠宰企业要斗智斗勇,手段灵活,冷静作为。同时,高价仔猪和种猪补栏风险很大,养殖户补栏做好周密的计划。而且冬春季节交季期管理难度较大,大家需做好猪场管理工作,强化疫病防控,适度扩产和布局。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