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科右前旗:1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启动

科右前旗:1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2月7日,兴安盟科右前旗与华西希望集团共同召开1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华西希望集团在科右前旗的生猪产业化扶贫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30万吨饲料项目和1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

  2月7日,兴安盟科右前旗与华西希望集团共同召开1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华西希望集团在科右前旗的生猪产业化扶贫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30万吨饲料项目和1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产、供、加、销一体化的现代生猪产业基地,可解决当地2000名农牧民就业,带动该旗生猪出栏100万头以上,形成80亿元产值的生猪产业链。

  截至目前,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项目选址已完成,环评、投招标、水电路、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陆续展开。项目一期工程计划4月16日开工建设,年内完工。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