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甘肃渭河甘谷县境内河边现多头死猪 已被无害化处置

甘肃渭河甘谷县境内河边现多头死猪 已被无害化处置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渭河天水甘谷县大像山镇境内的河边惊现多头死猪,2月14日,网友发现后拍摄照片和视频发到了网上。2月14日晚上6时许,甘谷县畜牧局办公室回应称,当地动物卫生监督部门依据相关处置流程,已经将被扔在渭河河边的近20头死猪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和照片显

  渭河天水甘谷县大像山镇境内的河边惊现多头死猪,2月14日,网友发现后拍摄照片和视频发到了网上。2月14日晚上6时许,甘谷县畜牧局办公室回应称,当地动物卫生监督部门依据相关处置流程,已经将被扔在渭河河边的近20头死猪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在渭河甘谷县大像山镇境内的河边有很多死猪,有的已经浸泡在河水中。而在不远处的河道边上,还有甘谷县水务局设立的“爱护河道环境,严禁倾倒垃圾”的蓝底白字宣传栏。

  2月14日下午5时40分许,甘谷县环保局一位自称姓李的女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还不知道这个情况,没有接到相关反映。这方面应该由畜牧等部门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向甘谷县畜牧局了解情况。2月14日晚6时许,该局办公室的王姓工作人员致电本报记者称,昨日接到群众反映后,甘谷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将近20头死猪全部按照严格的程序实施了无害化处置。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对水质等造成影响及死猪的来源等问题,这位工作人员称暂时还不清楚,并称15日上午向记者介绍详细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