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走私活动屡禁不止,广西再查处近20吨走私猪肉等冻品

走私活动屡禁不止,广西再查处近20吨走私猪肉等冻品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2月9日,记者从(广西南宁)江南区食药监局获悉,近日江南区各部门执法人员开展整治行动时,在五一路南四里一物流园查获大量猪肉、鸡脚等涉嫌走私冻品,共计19.725吨。目前,江南区食药监局已对这批问题冷冻肉制品依法扣押调查。 为维护肉类市场的正常秩序,保障人民群众

  2月9日,记者从(广西南宁)江南区食药监局获悉,近日江南区各部门执法人员开展整治行动时,在五一路南四里一物流园查获大量猪肉、鸡脚等涉嫌走私冻品,共计19.725吨。目前,江南区食药监局已对这批“问题”冷冻肉制品依法扣押调查。

  为维护肉类市场的正常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春节期间江南区打私办牵头,组织食药、经信、工商质监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深入城区的农贸市场、超市、物流冻库等重点场所,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与打私联合整治行动。

  2月7日,执法人员在五一路南四里一物流园查获一批“问题”冷冻肉制品。涉案的“问题”冷冻肉制品主要存在外包装无中文标识、无检验检疫证明等问题,涉案品种主要为猪肉、鸡脚,共计19.725吨。

  据江南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中文标识且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冷冻肉制品是无合法来源、未经国家检疫局检验的食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市民不要购买食用无中文标识或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冻肉制品。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