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福利|姐妹俩创业养猪5年,现带着猪宝宝寻求男主人

福利|姐妹俩创业养猪5年,现带着猪宝宝寻求男主人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田海娟、田淑英姐妹俩一头扎进养殖事业,经5年打拼,其养殖场年出栏山地猪300多头,并建成了自繁自养自销的产业链。姐姐田海娟已31岁、妹妹田淑英已26岁,现在选择钟情她们事业的男友。 今天,我们两姐妹带着山地猪宝宝来参加玫瑰相约活动,大家应该猜到我们是做什么的

  田海娟、田淑英姐妹俩一头扎进养殖事业,经5年打拼,其养殖场年出栏山地猪300多头,并建成了自繁自养自销的产业链。姐姐田海娟已31岁、妹妹田淑英已26岁,现在选择钟情她们“事业”的男友。

  “今天,我们两姐妹带着山地猪宝宝来参加玫瑰相约活动,大家应该猜到我们是做什么的了吧?对!我们是养殖山地猪的。找男朋友,我们共同约定是,先要跨过事业关。男嘉宾们,想做我们山地猪宝宝的男主人吗?”田淑英一段简短的幽默开场白,引起台下帅哥们的热烈掌声。

  2月中旬,在怀化市洪江区桂花园乡茅头村星空庄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交友活动,来自怀化各地的8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

  其中,来自辰溪县长田湾乡鸭儿塘村、从事山地猪养殖的田海娟、田淑英姐妹俩以独特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帅哥的眼球。

  田淑英曾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2012年,她毕业后回到山村,和姐姐田海娟创办山地猪养殖场。从喂养3头母猪开始,田淑英运用在大学学到的知识进行科学喂养,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养猪中,无暇顾及自己的婚姻大事。

  田海娟曾与一个男友交往,由于没有太多的时间陪男友,男友对她渐渐疏远,最后要她在事业和男友之间选择一个。田海娟考虑再三,选择了她所钟爱的养猪事业。

  田海娟、田淑英姐妹俩一头扎进养殖事业,经5年打拼,其养殖场年出栏山地猪300多头,并建成了自繁自养自销的产业链。目前,姐妹俩计划把自己养殖的山地猪打造成品牌,进行商标注册。

  长得秀气靓丽的姐妹俩忙于养殖,没有空闲与人多交往,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如今,姐姐田海娟已31岁、妹妹田淑英已26岁。这次从微信群得知洪江区星空庄园举办交友活动,她们便带着自己喂的山地猪来到现场,选择钟情她们“事业”的男友。

  在相亲现场,姐妹俩没有配对成功,但她俩的故事在当地传为美谈。有个男青年暗暗找到举办方,索取了她俩的联系方式,期待着自己尽快创业成功,以获取姑娘的芳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