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南北猪价整体变动不大降雪或难改猪市僵局

南北猪价整体变动不大降雪或难改猪市僵局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生猪价格继续以窄幅波动为主,部分地区猪价有小跌走势。生猪市场供需博弈激烈,养殖户惜售情绪浓厚不愿意卖,而终端需求继续清淡,屠宰企业提价困难。加之北方地区普遍迎来雨雪天气,猪价有小幅反弹走势。所以生猪市场的僵局态势更加凸显。 但整体来看,国内猪价依旧

全生猪价格继续以窄幅波动为主,部分地区猪价有小跌走势。生猪市场供需博弈激烈,养殖户惜售情绪浓厚不愿意卖,而终端需求继续清淡,屠宰企业提价困难。加之北方地区普遍迎来雨雪天气,猪价有小幅反弹走势。所以生猪市场的僵局态势更加凸显。

但整体来看,国内猪价依旧处于稳中调整走势。即使天气生变,短期来看,猪价也难以出现大涨大跌的走势,只要养殖户保证不集中压栏和抛售,行情就能够保持理性。现在猪价在16.8元/公斤附近持续震荡调整,预计在没有大的利空或者利好的刺激下,此势头短期难破。中部和东部地区生猪行情以趋稳为主线,但是局部有微降。市场需求不佳,屠宰企业成本压力较大,降价意愿强。而且市场供需两低,价格涨跌两难,市场稳定观望情绪较为浓厚。

南方地区猪价整体以稳为主,华南地区有涨跌调整,西南有小涨,但整体幅度都不大。企业屠宰量不高,短期或有降价意图。降雪天气或短期对猪价起到支撑作用,同时也要看后期的疫情方面的动态。但是短期来看,北方猪价格或稳定但局部有小降可能。南方预计短期价格延续稳中伴降。另外,近两日我国将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这恐怕加大猪病的散发程度,建议养殖户继续加强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