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市场缺乏利好支撑市场整体呈现走跌

市场缺乏利好支撑市场整体呈现走跌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华北:整体稳定。东北市场稳定,但今日部分地区出现回落,终端需求不佳,对市场支撑乏力,屠宰企业开工率低,订单量低,对猪源需求有限,企业控制成本,有降价动作北京、河北企业收购暂无压力,猪肉销量不佳,价格有下滑,企业有降价意图。 华东、华中:主线持稳

  东北、华北:整体稳定。东北市场稳定,但今日部分地区出现回落,终端需求不佳,对市场支撑乏力,屠宰企业开工率低,订单量低,对猪源需求有限,企业控制成本,有降价动作北京、河北企业收购暂无压力,猪肉销量不佳,价格有下滑,企业有降价意图。

市场缺乏利好支撑市场整体呈现走跌

  华东、华中:主线持稳,局部有微降。山东微幅回落,市场需求不佳,屠宰企业成本压力较大,降价意愿强。河南稳定,目前市场供需两低,价格涨跌两难,企业稳定观望。苏皖稳定,受河南稳价影响,本地结算价稳定。两湖稳中伴降,终端需求不佳,市场缺乏利好支撑。

  西南:整体稳定。四川稳定,需求平稳,但企业屠宰量低位运行,收购无压力,短期或有降价意图。

  北方今日部分地区出现降雪,或对猪价起到支撑作用,预计短期价格或稳定,局部有小降可能。南方市场供应充足,需求不佳,预计短期价格延续稳中伴降。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