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推进畜禽养殖专项整治3月底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养殖场清理关闭

推进畜禽养殖专项整治3月底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养殖场清理关闭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开平畜禽养殖禁养区共有各类养殖场1665家 截至2月20日 已签订清拆或关闭协议1502份,完成率90.21% 已落实清拆或关闭的养殖场1222家,完成率73.39%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叶隽毅) 昨日上午,开平召开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开平全市畜禽养殖专项整治

  开平畜禽养殖禁养区共有各类养殖场1665家

  截至2月20日

  已签订清拆或关闭协议1502份,完成率90.21%

  已落实清拆或关闭的养殖场1222家,完成率73.39%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叶隽毅) 昨日上午,开平召开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开平全市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开平市领导庞正华、林国宁、黄国忠出席会议。

  据最新调查统计,开平畜禽养殖禁养区共有生猪及家禽等各类养殖场1665家。截至2月20日,已签订清拆或关闭协议1502份,完成率90.21%;已落实清拆或关闭的养殖场1222家(其中清拆1088家、关闭134家),完成率73.39%,开平全市养殖规模明显缩减,生态环保得到显着改善。目前,开平全市禁养区仍有163家养殖场未签订清拆或关闭协议,有443家养殖场未落实清拆或关闭。其中,任务较重的有:大沙镇153家、金鸡镇66家、长沙街道58家、赤水镇39家、塘口镇32家、蚬冈镇23家、马冈镇14家、月山镇和翠山湖各13家。

  开平市副市长黄国忠表示,下一阶段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清理关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养殖场清理关闭扫尾工作。

  开平市市长庞正华指出,各镇(街)、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开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目前,在推进整治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阻力和困难,突出表现在:部分基层干部和养殖企业(户)思想认识不到位,甚至出现抵触和畏难情绪,导致一些工作措施未能完全到位,影响了整体工作进度。庞正华强调,按照国家、省和江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平市委、市政府对全面推进畜禽养殖专项整治的态度十分坚决。因此,各镇(街)、各部门单位务必认清形势,高度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开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不留死角,确保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