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生猪行情不会再出现类似于2016年的高价了

生猪行情不会再出现类似于2016年的高价了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去年四季度开始,猪周期给上游养殖企业带来的红利就在逐步减弱。随着一些大型养殖企业之前扩大规模产能,市场上的猪必然会多,而消费需求并没有得到提升,生猪价格就会出现下跌。这也是随后的市场走势。 市场不会再出现类似于2016年的高价格了。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

  从去年四季度开始,猪周期给上游养殖企业带来的红利就在逐步减弱。随着一些大型养殖企业之前扩大规模产能,市场上的猪必然会多,而消费需求并没有得到提升,生猪价格就会出现下跌。这也是随后的市场走势。

  市场不会再出现类似于2016年的高价格了。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老师预计,受出栏量和其他因素影响,2017年生猪价格会比去年下跌2~3元/公斤。但是生猪产能的缓慢恢复导致供应缺口短期内难以填平,也就是说今年依旧会缺猪。即便大家饲养的净利润将会出现下滑,但是仍有可观的利润。只不过对于小规模的饲养猪场和专业育肥户来说补栏成本增加,出栏风险增大,不宜过度的补栏和压涨后市。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