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英都关闭15家非法工厂养猪场

英都关闭15家非法工厂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仑苍开展行动取缔关停5家工厂 15日,南安仑苍镇联合市环保局,仑苍镇派出所、供电所、市监所、执法中队开展环保整治行动,取缔仑苍村1家石材加工厂、1家水暖配件铸造厂,大泳村1家土法炼铜加工厂,大宇村1家土法炼铜加工厂,关停辉煌村1家机砖厂,另外有1家铸造厂已自

  仑苍开展行动取缔关停5家工厂

  15日,南安仑苍镇联合市环保局,仑苍镇派出所、供电所、市监所、执法中队开展环保整治行动,取缔仑苍村1家石材加工厂、1家水暖配件铸造厂,大泳村1家土法炼铜加工厂,大宇村1家土法炼铜加工厂,关停辉煌村1家机砖厂,另外有1家铸造厂已自行搬迁。

执法人员取缔仑苍村一家石材加工厂

执法人员取缔仑苍村一家石材加工厂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对位于仑苍村的水暖配件铸造厂进行突击检查。该厂位于居民区,300多平方米的空间被隔成铸造间和水暖抛光间。厂房一处还有六七个工人正在加工水暖配件,而在另一间,老板正在组织搬迁。

  “做完剩下的这些就不做了,铸造间的电炉、烟囱我都自行拆除了,水暖配件也在陆续转移。”见执法人员前来,工厂老板说。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切断电源,对厂房内设备进行捣毁。“该厂属于三无加工厂,去年就曾接到群众投诉。”仑苍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经对该企业多次发出通知,要求停止生产。

  在大泳村,记者看到,一家大门紧闭、看似民宅的土法炼铜加工厂内,炉火烧得正旺,浇铸的模具内还有滚烫的铜水,厂内的废气也是直接外排。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大宇村的一家土法炼铜加工厂。执法人员到达时,该加工厂炉火正在燃烧,厂内四处堆放着加工好的配件。

  记者看到,该工厂占地100多平方米,紧挨着民宅,没有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直接排放。

  当天,执法人员还来到辉煌村一机砖厂突击检查。该厂规模颇大,占地约1000平方米,远远地就能听到载机砖的声音,而烧砖产生的废气则直接排放。

  记者发现,这些加工厂多处于居民区,十分隐蔽,大多无环评手续,有的则在偏僻的地方,难以寻觅。

  仑苍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仑苍镇将保证每周一次的环保整治行动不间断,行动将持续到6月下旬。

  相关新闻

  昨日上午,英都镇政府联合南安市环保局、英都派出所、英都镇市场管理所、英都执法中队、英都供电所、良山村、龙江村、民山村等相关部门单位,对该镇突出环保问题再次展开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共关闭非法铸造厂2家、非法抛光厂5家、无证石材加工点4家、禁养区养猪场3家、无证机砖厂1家。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