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仔猪市场补栏的火爆情绪刚刚降温,种猪市场大有接棒的态势,目前母猪补栏有点疯狂,这同样会给后市造成较大的风险。如果今年补栏母猪过多肯定会影响明年行情,广大养猪人对母猪的补栏一定要理性,千万不要盲从。 猪肉需求淡季还将继续发挥利空影响,但是猪价几近探底,

  仔猪市场补栏的火爆情绪刚刚降温,种猪市场大有接棒的态势,目前母猪补栏有点疯狂,这同样会给后市造成较大的风险。如果今年补栏母猪过多肯定会影响明年行情,广大养猪人对母猪的补栏一定要理性,千万不要盲从。

  猪肉需求淡季还将继续发挥利空影响,但是猪价几近探底,加之整体生猪存栏量有限,北方猪价止跌反弹的态势价位明显,相信南方的跌幅也不会太大,目前来看跌跌不休的生猪市场即将发生转变。

  同时受生猪价格止跌的影响,仔猪价格之前下跌势头也停止了,不过目前市场仔猪补栏的积极性比较平稳,尚未发生到比较大的波动。

  生猪出栏的量的多少也确实影响着猪价的走势,因为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市场供应直接影响屠宰企业采购的难易程度,虽然一直以来卖方市场保持博弈,但是出栏量也在持续着,所以供应难度不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