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距离清明节不远而猪价也处于上涨中

距离清明节不远而猪价也处于上涨中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处于上涨的有贵州、四川等其余1个地区,上涨幅度0.05-0.2元/kg,其余9个地区较昨日保持稳定,无明显变化。今日生猪最高价是四川16.9元,最低价是海南14.7元,差值2.2元。今日众多地区上涨,但其主要集中在我国南方地区,北方东北、山西、山东、北京猪价大都保持稳定。

  处于上涨的有贵州、四川等其余1个地区,上涨幅度0.05-0.2元/kg,其余9个地区较昨日保持稳定,无明显变化。今日生猪最高价是四川16.9元,最低价是海南14.7元,差值2.2元。今日众多地区上涨,但其主要集中在我国南方地区,北方东北、山西、山东、北京猪价大都保持稳定。

  猪价依旧延续上涨的态势,这也是猪价稳定后的第九天,迄今为止,猪价共上涨了3毛钱,可见到目前为止上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有网友对此开喷:下跌的时候你们说猛跌,怎么上涨不写暴涨,是不是有意见。对此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好,近十天涨了三毛让我写暴涨?)

  受春节后猪价连续暴跌影响,北方地区猪价阶段性触底,养殖户抵触心理较强,屠企不得不提价收猪。但在提升猪价的同时,白条肉价格不断的下调,可见市场上的肉并不好卖,所以北方猪价的上涨最主要动力是来自猪难收,而不是需求增长,这也是北方地区在经过小幅度上涨后价格趋稳的原因。

  这时候南方地区一看,你们北方涨了,我们不能接受下跌,于是也跟着抗价,屠企一时间收猪难度增大,只能提价收猪。因为收猪难度较大,所以预计短时间内会小幅上涨。

  现在距离清明节不远,而猪价也处于上涨中,估计很多猪友都有继续压栏等清明节前出栏的心思(或者说就是单纯的等猪价继续涨,养猪人习惯卖跌不卖涨。),那么问题来了,压了十多天猪是涨个的,再加上集中出栏,猪肉肯定是增多,所以你懂的。

  现实就是这些,猪价涨跌你自己打算,赔了赚了都是你的,总之爱咋咋地。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