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可养40多万头猪的饲料生产线即将投产

可养40多万头猪的饲料生产线即将投产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3 月23 日,笔者走进位于靖州甘太工业园区的温氏集团饲料生产区,只见6 个巨大的饲料成品储存罐已经全部组装完成,全自动的饲料生产线也已经安装到位,技术人员正在加紧进度做最后的调试。 经过一年的施工建设,温氏集团15万吨全自动化生猪饲料生产线预计在今年4 月20

  3 月23 日,笔者走进位于靖州甘太工业园区的温氏集团饲料生产区,只见6 个巨大的饲料成品储存罐已经全部组装完成,全自动的饲料生产线也已经安装到位,技术人员正在加紧进度做最后的调试。

  经过一年的施工建设,温氏集团15万吨全自动化生猪饲料生产线预计在今年4 月20 日试运行,成为怀化最大的饲料生产线之一。

  靖州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马俊涛介绍说:“这个饲料厂在国内属于先进行列,智能化的设备比较多,比如机械手臂,码包、抓料这块直接用机械手臂,还有就是用液压翻版卸原料。”据悉饲料生产设备采用全球领先的饲料机械成套工程设备,整个饲料生产将实现全自动智能化,养户领料只须在IC卡机上刷卡即可完成操作。该厂正常生产后,将满足靖州40 万头生猪的饲料供应和种猪厂2 万头种猪的饲料供应。同时,还能提供100 多人的用人岗位,对物流运输有很大的的拉动作用。

  温氏集团是全国最大畜牧企业,靖州温氏养殖项目是2014 年靖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8 亿元,发展合作家庭农场600 多户,以“公司+ 家庭农场主”的模式合作养猪。公司满负运转后,年产值约6 亿元,合作家庭农场年获利超过8000 万元,可解决农场劳动力2500 余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